close

 

 

距離入坑至今也寫滿兩個月手帳了

每天寫手帳這件事 已經變成習慣

其實 在高中就開始有寫手帳

一直到大學、出社會後 

日子一忙碌 手帳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寫  

生活就像手帳裡的空白頁一樣 隨著時間經過 很多事情都淡忘了

今年 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年 忽然很想好好記錄一下

就買了Dimanche 365 從八月開始寫手帳

陪伴我的Dimanche 365 

 

原本有一個紙書套包在外面 很有質感 不過我自己手癢拆下來後再也無法折回去了

所以索性把書套丟了 再把它小小改造了一下

 

首先是我的8月月記事

很喜歡茄子的手帳風格 所以月記事也學茄子一樣

把每天當作一個故事格 紀錄當天發生的重要事情

一小格一小格的 整個月過完後 翻回來回顧很有趣 

覺得生活過得很豐富精彩

Nothing is impossible,the word itself says "I'm possible" -Audrey Hepburn

在月記事空白的地方寫下鼓勵自己的話

 

 

 

 

 

►►8月用AIUEO呼拉圈兔子拼成一個8 想要營造熱鬧的氣氛

►►激勵自己為了未來而努力 從MTxMiroslav Sasek 倫敦系列剪下一個法官

 

 

►►手作玫瑰花來當作婚禮探房禮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撲克人也在幫玫瑰花塗上顏色

►►和mr.blue的手牽手約會日 總是能找到適合當天心情的貼紙 

►►大學同學要出國念書了 畢業後難得大家能聚在一起 貼上行李箱祝他一切順利

►►開始發喜帖了!這時候才有實質的感受到要結婚的感覺

 

►►去了圓山市集找壘摳 原本還想帶書給她簽名的(粉絲來著) 

可惜去得那天她不在  但打包了好多捲紙膠帶回家 開心極了!!

 

 

 

 

 

Dimanche 365是一頁空白頁 一頁周計畫

還沒有掌握自己的風格 所以版面有點亂亂的

但是玩得很開心 也開始提筆畫一些小插畫

 

開始把格式變成兩頁一週 因為實在是話很多 寫不下呀(笑)

邊寫邊follow Instagram上面分享的手帳  

忽然明白從小時候開始就超級愛買筆記本

在文具店總是無法不花錢走出去的我 就是不折不扣的文具控呀

也從Instagram上面分享的手帳得到很多裝飾手帳的靈感 

大家都非常厲害 十分羨慕!!

 

 

►►和mr.blue去吃西提和看電影的約會日 

把西提名片上的大花 剪下來貼在手帳裡 搭配MT 是我最喜歡的花花草草風格

 

這週和mr.blue去了一趟台中玩

手帳裡小小紀錄一下旅行心得

也完成了第一篇旅行手帳 

寫手帳開始變成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開始出現剛寫手帳就想買下一本的症狀!?

 

►►開始寫手帳後 出門都會習慣找尋好看的DM素材 

找到喜歡的素材總會有賺到了的感覺(笑) 

沙士糖是在台中的餐廳裡上看到的廣告文宣 手繪風格非常喜歡 特地從台中帶回家來

 

進入文字密集的一週

手帳裡紀錄著生活中開心的事

但也總會有現實上的殘酷 或是讓人喪志的事情 

一點一滴地我都把它們記錄下來 好好抒發一下 

把這些沈甸甸的情緒幻化成文字之後 不知道怎麼的

過幾天回過頭來看 總會覺得心中的結已經打開了

“與自己和解”是林依晨接受訪問時說的話 很喜歡她

所以把這句話寫下來 把她當作目標 

也提醒自己 拋下一些負面的情緒

 

 

►►這週也去市集找了壘摳 一定要把可愛極了的名片貼在手帳裡

 

 

 

 

以上就是我八月的手帳

仍然在尋找自己的手帳風格中(笑)

第一次分享自己的手帳 還請多多指教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艾米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