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一下子就過完了 

忙碌生活總是過得特別快

讓小小兵陪我ㄧ起分享熱騰騰的九月手帳吧))

一樣先是我的月記事

九月的月記事 比較開始有空白的空間

不再只是一股腦地填滿框框

►► 一直都是最愛花花草草路線 喜歡褐色貼紙的復古感

►► 製作婚禮播放影片時 回憶起我的童年 把這心情也記錄在手帳裡

►► 小王子的孤獨星球和玫瑰 

一直覺得小王子是大人的童話故事 寓意深遠 

►► 悠閒地把紙膠帶剪開或是剪剪素材 都是一種很棒的舒壓方式 十分療癒

►► 人生中的大事!!貼上花花綠綠 象徵花好月圓的一天

►► 9月的最後一天 要和Dimanche 365 說再見 投入新歡Midori一期一會的懷抱了XD

 

接下來是每天的日誌

很喜歡這樣滿滿的感覺

►►在Instagram看到涅可的日付 非常可愛 印下來貼在手帳使用

►►開始會自己找一些圖印下來當素材 越來越多裝飾的想法

►►這頁的裝飾我自己很喜歡  小王子、城堡和壘摳的紙膠帶

隨手可得的可愛素材 拼貼起來就是另一幅畫

►►入坑後立下心願一定要去逛逛有特色的文具店

買一個月的微笑鋼筆卡水也被我寫完了

第一站就拉mr.blue去逛小品雅集

買了0.5的白金本格鋼筆 兩罐珍珠彩墨 吸墨器 老公在場有點克制(噗) 

不過o.5的鋼筆粗體字我實在駕馭不了呀!!

 

今年再次報名參加國考 不過準備效果不佳

考完就大概知道結果了

在手帳裡反省自己 重新思考方向 也給自己打氣鼓勵

小學生等級的插畫技巧 畫在自己手帳裡也不會覺得害羞了

►►用漸層藍色貼出天空 再加上羽毛和小鳥 喜歡這種自在無拘束的感覺

►►沒有買過的CHANEL 但香水試紙美到不行 放在花堆裡 想像它透露著淡淡香氣

 

 

手帳進入另一種混亂的風格!!

挑戰一天一頁和第一次貼花圈沒有很成功(笑))

 

去了一趟直物 集滿第二枚文具店!!後來又改回兩天一頁

有點被版面制約 越想要好好佈置 反而忘記了記錄生活的初心

 

訂婚前倒數計時 開始出現失眠症狀

另一方面手帳慢慢回歸穩定 

 

喜歡簡簡單單 文字為主的手帳風格

希望慢慢掌握屬於自己的風格

 

 

雖然買了很多紙膠帶 但是最會用的也還是那幾個

喜愛的東西 就是永遠不會變呢

美術程度非常低的我 沒想到自己也會有一天會去圖書館借閱水彩色鉛筆之類的書籍來看

這樣感覺奇妙的心情也把它記錄在手帳裡

 

訂婚咻一下就結束了

結束訂婚後是一個放空的節奏  手帳也走一個簡約路線


►►趁著mr.blue休假的最後一天 去了一趟苗栗

很幸運地遇到晚開的桐花 放鬆悠閒愜意的一天

 

中秋節連假到了 

 

►►用知音的一百色裝飾邊筐 顏色粉嫩粉嫩很喜歡

►►中秋連假卻遇到颱風天

看不到月亮就把她畫在手帳裡配合歪歪斜斜的小房子

 

9月結束 Dimanche 365也要功成身退了

想要一天一頁和小本一點的版面 所以入手了Midori的一期一會文庫本

迫不及待所以提前到10月開始使用

這兩個月和 Dimanche 365相處十分愉快 

希望一期一會也是能夠開心使用呀!!

 

10月開始嘗試想把手帳po在instagram上

喜歡手帳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來找我聊天!!

p.s  instagram連結在隔壁的欄位裡喔

arrow
arrow

    艾米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